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内法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2:2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
字号:[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党内法规作为立身、立言、立行之基,10月27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0次集体学习暨党内法规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忠主持会议,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朝和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汪洋同志在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石泰峰同志和段志强同志在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视频。

赵国忠局长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重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二要持续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习贯彻,在集体学习、集中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三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从政治高度看待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全员上阵、通力合作,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保证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相关问题得到有效根治、取得持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