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 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 弘扬烈士精神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烈士纪念日”观看红色爱国主义影片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0:48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30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日”当天观看红色爱国主义影片《英雄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课。

影片以一线战士的第一视角呈现出抗美援朝真实战场,描写了志愿军英勇战斗的故事,借光影力量展现革命先烈保家卫国的不屈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声画与光影的交汇让在场党员干部仿佛重回战争年代,身临其境般地感受革命先烈英勇奋战、舍身献国的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战争年代波澜起伏的历史带给大家强烈的心灵震撼,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攻坚克难、推进粮食与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