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实际善学笃行 立足实效严肃学风
——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7-23 10:36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激发昂扬斗志,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局机关全体人员及所属单位、联系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读书班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国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崇敬伟大  感悟伟大  创造伟大》《永远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承下去》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发改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