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04 09:28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字号:[ ]

     81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就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及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忠主 持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主题教育调研发现问题开展研讨交流,班子成员从深入思考问题,评估工作成效,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提出持续推进落实和改进提高的新办法、新举措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化完善调研报告进行进一步细致分析,最终拿出一份高质量的好报告;二是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做到“谁搞的调研谁推动”,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三要是以真调实研持续推动真学实做、真查实改、真谋实干,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