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 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4 09:22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字号:[ ]

    为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82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

  

   展览紧紧围绕“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主题,通过图片、图表、文字、实物展品以及多媒体视频、场景等方式,用一个个标志性的历史事件,一件件生动而不平凡的故事,向党员干部诉说伟大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形成过程,引导党员干部感悟精神伟力、担当历史重任,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通过参观主题展,党员干部们表示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有了更加直观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这些伟大精神将鼓舞我们未来在的工作中坚守初心、担负使命。结合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斗力量鼓舞激励每一名党员干部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弘扬蒙古马精神三北精神‘三北精神’和牛玉儒精神,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