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暨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0:50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字号:[ ]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切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510日至16,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利用工作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为期5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暨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活动。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局党员干部先后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并参加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等5次专题辅导讲座。在个人自学和专题辅导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推动我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