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2 10:44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字号:[ ]

5月15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第一时间传达5月15日下午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召开的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忠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压实责任,局党组成员要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处室(单位)主题教育的指导督促。各处室(单位)负责人要学在前、做在前,及时查漏补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好协调调度的职能作用,各处室(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完善细化调研计划和调研提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调研。突出问题导向,制定专项整治方案。真正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深入基层群众中,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积极营造主题教育氛围,采取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调动普通党员、离退休干部参与的积极性。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要求,统筹主题教育各项举措,不断提升主题教育工作质量,努力将成果转化为构建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