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写好为民初心答卷
发布时间:2023-05-22 10:37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字号:[ ]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写好为民初心答卷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乡村振兴

包联帮扶点开展走访调研


为抓实抓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以主题教育引领中心工作,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坚持以学习开头、以实干开路,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解民忧。516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忠亲自带队深入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对我局乡村振兴包联帮扶点乌兰察布苏木翁贡嘎查开展走访调研。

  

赵国忠一行与嘎查“两委”、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旗、苏木干部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会上,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翁贡嘎查捐赠了价值两万三千多元的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牛羊养殖技术等各类图书,旨在增强牧民致富增收的内生动力,实现志智双扶。

  

        


座谈会后,赵国忠一行到牧民家中走访慰问,为牧民送去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牧民基本生活情况及生产生活规划,叮嘱驻村干部要在一线勇当先锋、积极作为,经常性入户走访,了解群众需求,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乡村振兴、解决民生实事等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推动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