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春季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1:14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字号:[ ]

按照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7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健康阔步行 迈向新征程”春季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参加了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组织的春季健步走活动。

五月初夏,草木皆香,万物欣荣,健步走活动在呼和浩特新城区万亩森林公园拉开帷幕,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激情奔跑,近10公里的健步走行进过程充分展示了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生活。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活动职工们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健步走中迸发的热情活力转化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强大动力,扎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好“北疆粮仓”和大国储备,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于担当,果敢奋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中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