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人事教育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4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6-21 09:17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字号:[ ]

619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4次集体学习会议,并围绕“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全面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进行中心组专题研讨。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处室、所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赵欣然、张凤香2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重点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近期重要文件及讲话精神等内容,之后局党组成员结合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围绕“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全面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普通党员的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及时对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坚持缺什么学什么、干什么学什么,全面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切实做到学深悟透。二是局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为党员干部讲党课。重点要讲对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理解和体会,通过党课实现主题教育的“同题共答、同学共研”。三是要进一步加快调研进度,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要以成果交流为新起点,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调查研究,努力形成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质量的调研成果,为科学决策,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