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粮物储备
2019年自治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在乌海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00: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号:[ ]

201961,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广场隆重举行,自治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乌海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规模以上企业人员约一千多人参加了活动。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郝泽军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自治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身份与乌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人员共同参与活动。

 上午九时,全区第18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天空礼炮齐呜、气球飘飞,升国旗、奏国歌,同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中高层建筑物防灭火应急演练,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咨询、宣讲和材料发放,展示了应急救援科技装备,示范了家用消防器材的使用,组织了安全生产知识问答和万人签名活动。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巴利平传达了布小林主席关于自治区2019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区各级新闻媒体要深入开展好宣传教育活动,把安全发展理念植入每个人的心中,形成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各级安委会和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实效,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同时推动企事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整改问题隐患,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