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粮物储备
全区粮食行业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13 00: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号:[ ]

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内蒙古自治区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的有关部署,强化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推动粮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1211,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全区粮食行业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培训班。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切实提高对两个安全的认识,深入贯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两个决定精神,踏实做好国家和自治区对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深入分析和研究本行业两个安全形势,狠抓安全措施落实,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他强调,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把排查和整治两个安全隐患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始终绷紧两个安全这根弦,继续结合年底秋季粮油安全储存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踏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坚决避免两个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粮食储藏技术要点、粮食出入库安全要点、储粮害虫防治与熏蒸作业要点、安全隐患实例解析。全区11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