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党务公开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发布时间:2023-12-07 16:42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字号:[ ]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3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内蒙古廉政教育展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观看了典型腐败案例和警示教育片,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件件清官廉吏的生动故事、一桩桩落马干部的警示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使大家切身体会到树立“慎微、慎独、慎初”意识的重要性,思想上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自我警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严谨的纪律作风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粮食和物资储备人形象,为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