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信息 >> 玉米饲料 >> 国内市场
2021年11月15日国内玉米行情
发布时间:2021-11-15 12:45
来源:信息中心
字号:[ ]

【预计下旬东北可能再现雨雪天气】上周,内蒙古中东部和东北地区大部出现了大范围雨雪冰冻和大风天气,对设施农业和畜牧养殖业造成了较大影响;寡照突出不利设施作物光合产物积累,积雪厚度大对设施温棚造成破坏,也致使牧区牲畜放牧困难、饲草料成本及牲畜冻伤生病增加。据辽宁省统计,截至 11 月 9 日该省设施农业受灾 9.16 万亩、压坏压塌受灾设施 58291 栋。预报本周以晴朗天气为主,20 日之后降雪天气可能再次来临。  

【上周华北玉米价格开始回落】11 月 14 日,山东潍坊地区深加工企业 14%水分二等玉米收购价 2800~2820 元/吨,周末回落 80 元/吨。  

【上周华北玉米行情简要分析】上周,华北用粮企业玉米收购价格呈现冲高回落 走势,在周初降雪持续缩量后,各家企业库存紧张,普遍出现大幅提价行为。基层因担忧粮质风险,粮点潮粮销售积极,企业到货量增加明显,东北玉米也有到货上量。部分到货集中的企业顺势下调挂价,短期行情承压回落,后续仍需关注基层潮粮销售情况,此为价格调整幅度及空间的关键。  

【广东港玉米及其替代品库存减少】11 月 12 日,广东港玉米及其替代品库存193.8 万吨,周环比减少 5.5 万吨,月环比减少 27.2 万吨。其中玉米库存 56 万吨,周环比增加 1.6 万吨,月环比减少 10.7 万吨;高粱大麦库存 137.8 万吨,周环比减少 7.1 万吨,月环比减少 16.5 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