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7:28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11月12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宝鲁,二级巡视员白文德,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时期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情况,指出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各党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考核自评工作,并进行了党建业务培训。

会上,宝鲁副局长对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把党的要求贯穿到业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要继续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进行自我检视,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做好“最强党支部”建设和年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述职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