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圆满完成疫情期间物资调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09:43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就是责任。2021年秋季新冠病毒疫情在内蒙古发生以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紧急向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二连浩特市调运自治区本级救灾储备物资。

物资调拨过程中,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始终坚持从“快”字入手、从“准”字着眼,从“细”字落实,做到当日申请、当日出库、当日调运、尽快到位,仅用4天时间紧急向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和二连浩特市三地及时安全调运棉帐篷、棉被、棉大衣、折叠床、测温枪等应急救灾物资共计 17700件,为自治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这次抗击疫情应急物资调运工作中,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始终带头冲锋在第一线 ,哪里最需要 、哪里最辛苦,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哪里的任务“急、难、险、重”,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关键时刻,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迅速筑起了抗击新冠疫情的“红色”物资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