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宗旨意识 践行为民初心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6 09:48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9月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朝和一行到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指导组听取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与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调研了我局粮油标准质量监测中心,详细了解了粮油标准质量监测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

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朝和副组长指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关系国计民生,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服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是真正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指导组还对我局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五个着力”和社会发展需要,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二是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紧盯任务清单,对照时限进度,有计划、有步骤、高效率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的重要标准,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