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民族团结思想共识
发布时间:2021-08-13 09:26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8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忠主持会议,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通报》《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关于严肃换届纪律  严肃违规吃喝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下一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研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的认识,正确把握民族意识与共同体意识的关系,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坚决与狭隘民族主义等错误思想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