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兴产业 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
发布时间:2021-07-29 17:05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我局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深入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为着力点,不断走深走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近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多伦县党史教育基地察哈尔抗战纪念馆、粮食企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兴产业”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国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产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察哈尔抗战纪念馆,了解了察哈尔抗日同盟军收复多伦的历史。随后,赴多伦县裕泰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膳玖实业有限公司和红井源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企业生产状况和党建工作,并在红井源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课交流研讨会。会上,产业处党支部书记以《火热七月初心不改—中国粮心党史故事》为题,结合党的历史上不同时期的重大事件和粮食政策,把党史故事、粮食工作的情怀和粮食文化相互融合,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国峰副局长在参加党日活动时指出,粮食企业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立足“十四五”,持续推动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三链协同”,深入实施优粮优产、优购、优储、优加、优销“五优联动”,要坚持优粮优价、优质优价导向,构建更加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让农民分享粮食产业链升级成果,真正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