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理想 担当使命 凝聚人心 汇集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23 10:4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进一步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7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及所属单位、联系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和部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发言,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会议强调,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学、变被动学为主动学,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做好表率,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新风正气,切实加强责任担当,将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中,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