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忆伟业 昂首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7-14 09:26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聚起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智慧和力量,7月1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国峰主持学习,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和韩正副总理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下一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局系统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锤炼坚强党性,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斗争本领,为奋进“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