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 观照现实 推动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14:39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进一步查漏补缺、校准偏差,进一步推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到位。5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和所属单位、联系企业班子成员,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朝和出席会议并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会议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邢颖传达了《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关于学习贯彻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的建议》,调控处党支部、产业与科技发展处党支部介绍了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推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做到持续、深入、全面、系统,把准方向、不留死角,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稳步推进;要明确任务目标,坚持突出重点,改进学风,务求实效,与时俱进改进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在开新局上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