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以考促学找差距 以学促行见成效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测试
发布时间:2021-05-31 14:4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进一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丰富教育形式,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5月27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测试,局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储备粮中心全体、所属单位和联系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围绕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重点突出党在过渡时期总路线、“四个现代化”战略目标、《论十大关系》等知识点,深入回顾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局系统党员、干部的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实现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