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业务相结合 走深走实更走心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参加“贯彻实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10:16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5月20日至21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的“贯彻实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培训会”。

培训现场,国家局有关业务部门领导围绕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的基本规范,以及粮食调控、政策性粮食管理、粮食质量、粮食仓储、节约、应急和流通监管等方面的制度体系、规范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领会和把握了条例修订的主要精神,增强用法治思维和方式监管粮食流通市场的自觉性。下一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粮食安全观、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全面做好粮食收储制度改革、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