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信息 >> 小麦面粉 >> 国际市场
2021年12月01日国际小麦行情
发布时间:2021-12-01 10:07
来源:信息中心
字号:[ ]

  【俄罗斯小麦价格因需求强劲进一步上涨】莫斯科的咨询机构 IAKR 称,截至 11月 19 日,12 月上半月交货的俄罗斯 12.5%蛋白小麦在黑海港口的 FOB 价为 334美元/吨,比一周前上涨 6 美元/吨。由于小麦减产,出口关税上调,2021/22 年度(7 月到次年 6 月)迄今,俄罗斯小麦出口同比减少 34%。


  【美国冬小麦播种结束】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全国作物进展周报显示,上周美国冬小麦播种推进了 3 个百分点,美国冬小麦播种工作结束,作物状况出人意料地出现改善。在占到全国冬小麦播种面积 90%的 18 个州,截至 11 月 28 日,美国冬小麦出苗率为 92%,一周前 86%,去年同期 92%,五年均值 91%。冬小麦评级优良的比例为 44%,和一周前持平,低于去年同期的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