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信息 >> 小麦面粉 >> 国际市场
2021年11月30日国际小麦行情
发布时间:2021-11-30 11:15
来源:信息中心
字号:[ ]

  【预计澳大利亚小麦产量创历史新高】11 月 30 日,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科学局(ABARES)发布作物展望季报,预计本年度澳麦产量达到创纪录的 3440 万吨,较上年的创纪录产量 3333.7 万吨提高 3%。今年美国和加拿大的春小麦产区天气炎热干燥导致高质量小麦减产,出口供应紧张,而全球食品通胀加剧又促使主要进口国加快进口脚步,推动欧洲小麦价格创下历史新高,芝加哥小麦期货价格也创 9 年来新高。


  【澳大利亚小麦可能质量偏差】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科学局(ABARES)指出,澳大利亚小麦收获期降雨过多可能导致作物质量受损。在澳洲东部各州和南澳州,11 月份的强降雨推迟了农作物收获,并可能导致某些地区的作物质量下降。新南威尔士州的早期收获结果显示,某些地区的小麦质量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