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信息 >> 稻谷大米 >> 国际市场
2021年11月23日国际稻米行情
发布时间:2021-11-23 15:10
来源:信息中心
字号:[ ]

  【预计 2021 年印度大米出口量创下新高】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海外消费需求减弱,2021/22 年度(4 月到次年 3 月)前七个月(即 4 月到 10 月)印度大米出口产值仍比上年同期增加 10.5%,达到 52.8 亿美元,这也占到上年全年出口产值的 60%。其中非巴斯马蒂大米出口产值翻了一番多,达到 48 亿美元,而巴斯马蒂大米出口产值减少 7%,为 40 亿美元。今年 4-10 月期间印度大米出口量为830 万吨,比上年同期的 750 万吨增加 11.44%。

  【巴基斯坦将用大米换伊朗液化石油气】巴基斯坦媒体报道称,巴基斯坦总理顾问阿卜杜勒•拉扎克•达伍德表示,巴基斯坦将通过易货交易用大米换伊朗的液化石油气。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访问伊朗时讨论了易货贸易,并考虑了相关细节。我们将向伊朗出口大米,然后从伊朗进口液化石油气,伊朗已经基本同意,双方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他补充说,易货交易将在一两个月内开始。